我院召开2022年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我院召开2022年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NEWS-2022-05-13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会议精神,在集团领导的指示和科技创新部的具体指导下,我院于4月28日在成都召开2022年院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集团科创部领导、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总工办1

本次立项评审专家团队阵容豪华,专门邀请了四川大学、西藏地勘局、省地矿局、集团科创部资深专家担任主审,院内相关专业领域技术能手担任副审,采取现场汇报答疑、专家独立评阅、专家组闭门讨论的评审流程,严把技术关,细算经济帐。

总工办2

本次上会评审的申报项目共10项,其中矿产资源选区研究类5项,方法技术研发类5项。这些项目的提出,是在深刻领悟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战略定位和产业规划的基础上,结合我院主责主业和核心竞争力优势,突出战略性矿产资源研究和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敏锐捕捉和预判行业形势,适度超前部署,优先选择锂矿、稀土、金矿、铜矿为主攻矿种,优先选择凉山州、川西高原、西藏沿边境地区为重点研究区域,优先选择与矿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选矿技术、物探找矿手段、分析测试方法等为首要技术研发。

总工办3

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定能在矿业发展的重点区域挖掘一批有价值的找矿信息和商业地勘合作目标,研发储备一批矿产勘查开发新技术新装备,为集团地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智慧和地勘院力量。


返回列表